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欢乐购车季现场购车奖励方案及领奖规则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9日 14:21  新浪汽车   字号:

  参与2014年5月17日新浪汽车北京欢乐购车季活动,并成功购车客户,除厂商优惠外,新浪汽车将给予额外奖励,具体方式如下:

  奖项一:一分钱赢1000元油卡兑换券(指定经销商处购车有效)

  奖项设置:

  “一分钱赢1000元油卡”是针对欢乐购车季所进行的线上活动。自5月12日至16日,@北京汽车行情 每天下午14:00将推出一场活动,用户通过微博支付0.01元,即可参与抽奖。抽奖成功,新浪微博会通过私信方式告知。中奖的网友名单也将在新浪汽车北京站官方微博@北京汽车行情 进行公示。

  获奖条件:

  1、参与“一分钱赢1000元油卡”成功的网友需在欢乐购车季现场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并缴纳定金,凭定金收据、微博私信到新浪汽车“订车用户领奖处”登记并领取“1000元油卡领取券”。领取券一式两份,副券用于现场抽奖,主券由购车客户保留,作为中奖后的领奖凭证。

  2、现场购车客户需实名登记购车信息,信息包括“购车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购买车型等;如为单位或他人代订车,需要填写实际购车人信息,如不能如实填写或填写虚假信息,将取消购车客户的获奖资格。”

  3、“一分钱赢1000元油卡”奖励与现场“购车送油卡”奖励不能同时获得,即被抽中“一分钱赢1000元油卡”的客户,不再享受“购车送油卡”活动赠送的价值500元油卡或礼包。如重复冒领,取消一切获奖资格。

  奖项二:购车送油卡(现场购车即送500元加油卡)

  奖项设置:

  “购车送油卡”针对购车客户,活动现场前100名购车客户可获得价值500元加油卡;100名以后订车客户可以获得新浪汽车送出的礼包一份,发完即止。

  获奖条件:

  1、消费者需现场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并缴纳定金,凭定金收据到新浪汽车“订车用户领奖处”登记并领取“500元油卡领取券”。领取券一式两份,副券用于现场抽奖,主券由购车客户保留,作为中奖后的领奖凭证。

  2、现场购车客户需实名登记购车信息,信息包括:购车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购买车型等;如为单位或他人代订车,需要填写实际购车人信息,如不能如实填写或填写虚假信息,将取消购车者的获奖资格。

  奖项三:购车抽油卡(一等奖3名,2000元油卡;二等奖6名,1000元油卡)

  奖项设置:

  “购车抽油卡”针对购车用户,活动现场设有抽奖环节,共设一等奖三名,各奖励价值2000元加油卡;二等奖六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加油卡。

  获奖条件:

  1、抽奖资格获得:消费者需现场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并缴纳定金,凭定金收据到新浪汽车“购车用户领奖处”登记并领取“油卡领取券或抽奖券”。领取券一式两份,副券用于现场抽奖,主券由购车客户保留,作为中奖后的领奖凭证。

  2、抽奖时间:现场抽奖活动共分三场,分别在11:00、14:00、16:00举行,三场抽奖各抽出一等奖1名和二等奖2名。(每次抽奖完毕后,奖箱内奖券将被清空,每个购车客户只有一次中奖机会)。

  3、“购车抽油卡”奖励与“购车送油卡”奖励不能同时获得,即被抽中一二等奖客户,不再享受“购车送油卡”活动赠送的价值500元油卡或礼包。

  领奖规则:

  1、 本次活动针对以下30余家参展品牌的任何车型: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一汽奔腾雷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汽车斯柯达、华晨中华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奔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奥迪广汽本田别克雪铁龙、长安福特雪佛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奇瑞、北京汽车、北京现代。(进口大众、比亚迪不参与油卡赠送及抽奖活动;比亚迪客户可领取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获得“购车送油卡”、“购车抽油卡”和“一分钱赢1000元油卡”活动奖励的购车客户,需在现场订车之后的3个月以内完成购车(购车发票日期2014年5月17日-2014年8月17日期间),油卡领取时间2014年5月17日-2014年8月20日期间,凭参展经销商出具的正式购车发票、车主本人身份证、“油卡领取券”领取油卡实物(三样凭证缺一不可),逾期未领取油卡获奖资格作废。

  3、获奖消费者可以选择两种方式领奖:

  1)、工作日10:00-17:00持所需凭证到新浪汽车办公室现场领取(地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6层;联系人:刘小姐;电话:010-58983892)

  2) 、将所需凭证拍照或扫描,发邮件到jingjing27@staff.sina.com.cn,新浪汽车在确认信息真实后,会将油卡快递给获奖者。快递为到付,费用由获奖者承担。

  4、新浪汽车将核实获奖者提供的凭证,凭证需真实合法,且与现场登记信息一致,否则将不予发放。(提示:使用非本人号牌购车的用户,填写信息时一定要使用发票上购车客户的身份信息,以免无法领奖)

  注:以上奖励的获得和领取都需要遵守新浪汽车的“欢乐购车季现场购车客户奖励方案及领奖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汽车所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