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因制动器隐患在印度召回3.1万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6日 08:5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本田汽车印度公司日前宣布,在印度市场召回3.1万余辆Amaze紧凑车及Brio掀背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制动系统存在故障隐患。

  此次召回总计涉及31,226辆未搭载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的Amaze及Brio车型,生产日期为2013年2月28日至2014年1月16日,其中分别涉及15,623辆Brio和15,603辆汽油版Amaze。

  本田表示,上述车辆的比例阀可能存在安装不当,因此该公司将对相关车型展开召回,并对比例阀进行检查,在必要情况下将对这一零部件进行更换。目前本田称尚未收到相关的投诉报告。

  此外,由于安装了防抱死制动系统的Brio和汽油版Amaze车型,以及所有柴油版Amaze车型的制动系统都没有配备比例阀,因此这些车型都无需进行检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