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全球召回5.6万辆凯迪拉克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4日 16:25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通用全球召回5.6万辆凯迪拉克SUV 涉及中国市场通用全球召回5.6万辆凯迪拉克SUV 涉及中国市场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在全球召回超过5.6万辆凯迪拉克SUV,主要集中在北美市场,在中国也召回了数百辆,故障车辆动力总成因计算机软件缺陷可能造成加速迟滞。

  美联社等外媒报道称,通用汽车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6,387辆凯迪拉克SRX跨界SUV,其中50,591辆在美国,3,306辆在加拿大,367辆在墨西哥,2,123辆在其他市场。而根据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本次召回在中国大陆市场总共涉及536辆凯迪拉克SRX。

  召回的凯迪拉克SRX均为2013年款,发动机为3.6升排量,在华涉及车辆生产时间为2012年7月3日至2013年9月26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业已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4月30日起展开召回。

  通用汽车在递交的文件中解释成,控制传动系统的计算机程序存在缺陷,车辆在低速工况下可能会出现加速迟滞3到4秒的情况。在极端情况下,有可能会增加车辆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通用汽车准备安排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主动与相关用户取得联系,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动力总成软件,以消除隐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