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因政局动荡推迟泰国工厂建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4日 09:34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本田因政局动荡推迟泰国工厂建设本田因政局动荡推迟泰国工厂建设

  盖世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田汽车日前宣布,鉴于泰国持续动荡的政治局势,该公司决定推迟在当地一座新工厂的建厂项目。

  本田表示,其在泰国的一项价值5.3亿美元的新工厂建设项目将至少被推迟六个月,该工厂属于本田在泰国的第三座工厂,原定今年春季破土动工,产能将达到12万辆/年,从而到2015年将本田泰国整体产能扩充至42万辆/年。

  泰国的政治僵局已经持续了接近半年的时间,对当地的经济和汽车业造成了很大影响,今年3月份,泰国国内汽车产量同比骤跌了29%,而汽车销量更是较去年同期锐减了47%。

  今年1月份,丰田便表示将重新考虑针对泰国价值6.09亿美元的投资项目,而长城汽车2月下旬也向媒体表示,由于泰国国内局势对抗一触即发,长城在当地建厂的规划已经推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