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MLC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8日 17:5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奔驰MLC谍照图为奔驰MLC谍照

  新浪汽车讯  奔驰在上周末开幕的北京车展带来Coupe SUV概念车,该车将在2015年下半年投产上市。量产版本将被称为MLC,目标竞争对手为年底上市的第二代宝马X6

图为奔驰MLC谍照图为奔驰MLC谍照

  测试车伪装严密,看不清任何细节设计,车头将采用巨大的进气格栅和醒目的三叉星标徽。车尾的设计与全新S级Coupe相近,例如细长的尾灯,环抱式设计的后挡玻璃,布置在后保险杠上的牌照架,这都表明MLC与更注重实用性的ML截然不同。预计MLC的车身尺寸与Coupe SUV概念车接近,概念车长4935毫米,宽2014毫米,高1739毫米,三围尺寸全面盖过现款宝马X6。

图为奔驰MLC谍照图为奔驰MLC谍照

  奔驰将为全新MLC配备多款缸内直喷机油发动机,包括概念车使用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28 bhp和480 Nm,相比现款X6更强劲。动力通过九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给4-Matic四驱系统,与其它奔驰车型相同,MLC也将使用怀挡设计为地台腾出空间。预计MLC将标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降低油耗,新款适时动态操控系统则可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对油门响应、档位切换、减震阻尼等进行全面调整。

图为奔驰MLC谍照图为奔驰MLC谍照

  全新奔驰MLC的座舱设计将兼具豪华和动感,并提供各种新科技,例如配备带触摸板的最新一代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

  预计全新奔驰MLC将于2015年在位于美国亚拉巴马州的奔驰厂房投产,该工厂当前负责生产C级、GLK、ML和G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