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鼎新恒车辆测试服务有限公司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 15: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鼎新恒车辆测试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鼎新恒)是从事试车服务、汽车品牌产品推广、汽车评测和质量监测的专业化公司。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出色的工作团队,与国内媒体、政府主管部门及各界人士结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卓越的服务口碑。公司自主研发、制定的主观评测标准、长期质量监测标准,受到了各界的认同,并成为中国质量协会汽车产品评测标准。鼎新恒10年内公司陆续提供了各类产品上市试车活动、专业媒体试车活动、特定客户试车活动大大小小近百场。其中为国内一线合资汽车品牌车企提供体验式营销试车服务,全线覆盖全国51个城市,是汽车品牌体验式营销的宣传和推广的标杆性活动。 

  除了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汽车测试经验为各大汽车品牌及周边产品品牌提供并执行专业的产品技术测试方案,鼎新恒为全国驾驶专业人员和驾驶爱好者提供进阶培训。利用车辆驾驶数据分析仪来收集、分析驾驶员的驾驶信息,纠正驾驶员的不良习惯并提高其高速行驶的技能及安全系数。不断深入的市场调研,是汽车及零配件厂商了解中国汽车市场,了解中国汽车消费者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鼎新恒为全国汽车及零配件厂商提供及时深入的市场资讯、科学有效的消费市场分析。

  鼎新恒针对中国汽车市场及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坚持为世界汽车巨头及中国本土厂商提供车辆测评。测评方法分为主观评测法和长期测评法。其中主观评测法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从安全、动力、操控、经济、舒适5大方面,利用车辆主观评测法为测试手段,对汽车产品进行12大项的试车测试,对产品做出主观评估。其中环保及油耗指标的评估、巡航驾驶的振动与噪音评估试车项等会有实验室测评作为补充辅助测试手段,彰显专业和全面。对于产品主观评测来讲,各种复杂的路况测试能够真实反映车辆各种性能状态,能够模拟消费者在使用中基本会遇到使用路况,有效反馈消费者的实际使用感受,使测评结果更加可靠、科学,具有借鉴意义。

  长期测评主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通过主观评价和客观评价两个方面对整车进行实际道路测试。以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选择不同路段、不同气候条件、地域进行有针对性的实地行驶监测,关注5万公里内车辆各项产品性能监测结果以及对车辆相关售后服务质量监察结果。以日常记录、每5000公里对整车前、后、底盘等关键部件进行检查记录并对售后服务质量做出评价的形式,通过数据整理汇总分析,评测人员出具5000公里数据分报告,以及汽车产品路试监测总报告。

  大数据 云时代 人人都是试车员

  2008年-2013年共完成12场次动态展示。到目前为止,总人流量已超过500万人次。

  年龄分布:60%为30岁-50岁、30%为18岁-30岁、10%为其它。

  人群目的:50%购车,35%潜在客户、15%为参加体验!

  到访时段:10:00以后为主要参观时间,且停留时间均在2小时以上。

  鼎新恒还专门成立了动态展示俱乐部(下简称DDDC),为会员提供汽车资讯、优惠购车、汽车用品选购、定期会刊、法律咨询、专家技术答疑、同时不定期举行车辆安全驾驶培训以及各种试车活动。通过动态展示平台为俱乐部会员提供资讯、报告、消费、安全驾控等专业的服务,创建中国自己的安全驾驶技术、文明驾驶培养、车主应急自救互助等公益性质的平台。会员可以通过该平台的问答系统分析出车辆性能得分,必要时设置简答题,从而获取车辆的主观评价。还有油耗统计等功能来帮助用户直接计算平均油耗并绘制曲线图。

  DDDC的宗旨是打造全国最大的体验式营销和用车文化平台,力争成为一个能影响中国汽车使用观念的团体,和一个能够影响中国道路法规制度和汽车制造标准的团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