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Uru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确认Q8计划 兰博基尼2018年量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奥迪(Audi)汽车全球CEO鲁伯特·施塔德勒(Rupert Stadler)在面对一家媒体采访时声称,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的量产或将于2018年前后开始,同时奥迪还将计划为“Q”系车型增加一款豪华型LSUV级别的Q8新车。

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概念款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概念款

  2014北京国际车展刚刚拉开序幕,此次车展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均对中国潜在市场充满了信心,同时一场有关紧凑型、大中型SUV全系的品牌混战也在激烈的进行着。兰博基尼在2012年4月22日的“大众之夜”活动中高调亮相的兰博基尼Urus也将在几年后正式定位自己在中国市场上的地位。按照奥迪之前的计划,继大众之夜活动亮相之后兰博基尼Urus的量产日程被定在2016年年底前,此一度被推至2017年,根据最新来自奥迪官方高层的消息,兰博基尼Urus量产将会被再次延期至2018年。同时鲁伯特·施塔德勒声称虽然一再被延期,但是未来量产版的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将不会是一个“软柿子”。

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概念款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概念款

  奥迪(Audi)为这款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采用目前市场较为成功的新一代奥迪Q7保时捷卡宴宾利首辆SUV所公用的平台,设计方面则是大量借鉴兰博基尼具有军事化血统的LM002越野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则有可能采用混合动力系统(Hybrid)并将搭载一款V8排量发动机并协同匹配一台电动马达,合力输出下将有着最高680马力(500kW)的功率输出。

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概念款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概念款

  此外,奥迪(Audi)全球CEO鲁伯特·施塔德勒(RupertStadler)还对媒体承认目前正在计划开发奥迪“Q”系的新车型Q8,这将是一款定位于目前现款奥迪Q7之上的豪华型LSUV车型,而且将于旗下即将推出宾利首款SUV并驾齐驱但其市场定位将并不重复,而且将极有可能作为对于宾利SUV推出后的又一市场细分的补充车型。而具体的推出时间将会在5年之后。

关注兰博基尼Uru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