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行CM7预计年销量1.5-2万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2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4月18日,在东风汽车公司举行的文化战略暨大自主乘用车成果发布会中,东风风行推出的国内首款自主中高端公商务车风行CM7正式上市,东风集团董事长徐平、总经理朱福寿、东风柳汽党委书记覃柳明和副总经理宣颖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在随后的媒体沟通会上,就东风风行CM7的销量预期,宣总预计2014年风行CM7销量将达到1.5万台至2万台。

  从东风风行近几年的市场成绩来看,不管是家用车景逸系列还是公商务车菱智,都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好成绩,尤其是在商务车领域,菱智车型一直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成就了东风风行“MPV制造专家”称誉。

  基于在细分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并通过对高端公商务细分市场以及政府采购的分析研究,东风风行准确把握了中高端客户群体的需求,通过多年来在技术、研发上的沉淀,打造了国内首款中高端公商务车CM7,通过提升CM7的产品价值,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中高端客户群的用车需求,以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给他们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享受。自从去年亮相以来,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因此,东风风行对于CM7的市场前景是比较看好的。

  面对政府采购或者中高端消费市场,东风风行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确保在区域市场或细分市场的地位?宣总讲到:第一,凭借一个卓越的产品链,从产品的设计到制造,这样一个过程打造核心竞争力。风行CM7在2013年上海车展亮相,今年正式上市,没有急于向客户推广,而是不断对细分市场进行分析,了解客户的需求,精益求精。

  第二,对于细分市场,高端消费市场或者是政府采购,东风风行研究的非常透彻。对于细分市场的需求,各个厂家一般来讲,都是考虑如何去增加客户的价值,或者是说增加满意度。从理解上来讲,就是那么一句话,但是要准确分析或者准确把握,可能要做大量的工作。如何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也提升自身的价值,可能有一系列的做法和要求。东风风行推出CM7这样一个产品,是经过了多年时间的磨砺,是有技术、研发的沉淀,所以东风风行对CM7的市场表现是非常有信心的。

  第三,在营销层面,东风风行也做了充分准备。对CM7所面向的中高端消费群体,东风风行设立专门的营销团队,按照严格的销售标准流程导入和推广,无论从硬件和软件方面来看,东风风行都已经为CM7的上市做了充分的准备。因此,即使在目前中高端公商务市场被别克GL8独霸一方的前提下,对于今年CM7的销量预期,宣总表现得非常有底气:“我们预期是1.5万到2万台,随着我们的产品供应逐步到位,这个销量会更快的实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