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黄海N1全能型皮卡车展亮相 预计5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13:01  新浪汽车   字号:
黄海N1全能型皮卡亮相北京车展黄海N1全能型皮卡亮相北京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黄海N1全能型皮卡亮相北京车展,预计将于5月上市。

  黄海N1车型简约大方,内饰布局合理,色调搭配协调,炮筒式仪表、运动型真皮座椅、21处的车内储物空间凸显出黄海N1设计的用心;高品质DVD集合车载导航、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集中控制、四声道立体环声音响,则完全达到了中级乘用车的舒适等级。此外,黄海N1还采用双安全气囊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

  N1皮卡底盘在沿袭以往的纯正越野底盘血统的基础上,增强了整车的舒适性和驾乘感受。前悬架采用麦弗逊悬架,螺旋簧与双横臂悬架的完美匹配,保证车辆行驶中的操控灵活和舒适性,整车空、满载减震的合理搭配,突破传统皮卡舒适与载重不可兼得的劣势。

黄海N1全能型皮卡亮相北京车展黄海N1全能型皮卡亮相北京车展

  黄海N1还利用NVH降噪技术,使得其怠速噪音相比同级车型降低9-15分贝,达到中高级别轿车水平,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动力匹配方面,黄海N1皮卡搭载了技术成熟的三菱动力4G69及纯正五十铃动力,具备动力充沛、节能环保、使用成本及维修成本低等优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小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