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NX领衔 LEXUS雷克萨斯重磅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 08: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20日,LEXUS雷克萨斯携14款车型重磅亮相2014北京车展,并全球首发都市运动SUV系列——全新NX。此外,全新RC F高性能双门轿跑也上演了令人震撼的中国首秀。

  都市运动SUV 全新NX系列

  全新NX在此次北京车展上的亮相是LEXUS雷克萨斯首次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基于“都市运动SUV”的设计理念,全新NX突破了SUV的传统定义,展现出LEXUS雷克萨斯对于都市运动SUV的独到见解。全新NX拥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先进的动力组合,并提供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的不同选择。NX 200t搭载了LEXUS雷克萨斯独立研发的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经过特殊调校的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NX 200则配有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操控方面,全新NX高强度车身结构的底部采用大量的加固装置,为先进的悬架系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激光螺旋焊接与车体粘结等先进技术保证了极强的车身刚性,配合精心调校的底盘及悬挂,令全新NX实现了精准敏捷的操控性。

  在安全配置方面,NX搭载了全方位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360度全景监测摄像头、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全新转向辅助照明灯以及全彩HUD抬头显示等高科技安全配置。

  全新RC F高性能双门轿跑

  本届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还带来了高性能双门轿跑RC F的中国首秀。RC F完美融合了LEXUS雷克萨斯的设计精髓与极致性能,是LEXUS雷克萨斯在高性能跑车领域的又一杰作。行云流水的轿跑线条之下,是LEXUS雷克萨斯迄今动力最为强劲的5.0升全新V8引擎,为驾驶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享受。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