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原创东本2015量产Concept V与小型三厢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23:19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车展现场报道)

  4月20日,2014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东风本田携新一代思铂睿的概念车亮相,这款搭载了2.4L地球梦技术的直喷发动机与8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产品阐述了未来东风本田的在运动与个性方面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东风本田新任总经理铃木麻子也公布了其上任后对东风本田的指导思想——继续打造有个性的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新任总经理 铃木麻子东风本田新任总经理 铃木麻子

  但对于这样的个性,铃木麻子有着自己的理解。虽然从结果上看,东风本田有些过于依赖CR-V的成功,但是回顾CR-V成功的历史,是因为东风本田开辟了全新的一个细分市场。选择从无到有,树立标杆,再吸引竞争对手关注这一市场,共同做大,这是东风本田选择的发展个性,按照铃木麻子的描述,杰德、以及未来东风本田推出的产品也将延续这一原则。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Concept东风本田新思铂睿Concept

  对于未来的产品线,铃木麻子并不愿意透露太多细节,但当日本田公布的小型概念车Concept B的部分元素将在量产车型上体现。同时,一款小型的三厢轿车(Sedan)与Concept V的量产品车型都将落户东风本田。而这些产品将会作为打开细分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

  另一方面,东本旗下的思域和思铂睿虽然处于“走量”市场区间,但未来东本也将在这些车型中安排入充分的个性元素,使其成为统一市场区域内,最有个性的车型。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