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打入小型SUV市场 江淮瑞风S3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21:06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打入小型SUV市场 江淮瑞风S3车展亮相打入小型SUV市场 江淮瑞风S3车展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江淮亮相了旗下首款都市小型SUV——瑞风S3,该车便是之前传言中的江淮和悦S30。

    外观方面,瑞风S3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嘴”式前脸设计风格,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且带有灯眉的大灯,使得整车的风格激进了许多。车顶及A柱、后视镜则选择与车身不同的颜色,这与哈弗H2不谋而合。黑色轮毂也让其越野范儿更加浓厚,但不知道量产后会不会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7kW。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有两种,分别为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