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亮相 将推多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17: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三大品牌的十余款新车,亮相第十三届北京车展W4馆,展现三叉星徽一如既往的迷人魅力。

  新车亮点:

  1、首次呈献全新长轴距C级车

  2、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设计

  3、极具品质的车内内饰

  4、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

  全新C级车自年初在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以来,备受业界及车迷朋友青睐。秉承“中国制造 专属中国”的承诺,此次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更进一步,为中国以及全球车迷首次呈献全新长轴距C级车。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加装AMG运动套件

  全新长轴距C级车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设计、极具品质的车内内饰以及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此外,全新长轴距C级车也将推出轿车和运动轿车风格各异的两款车型,对中国消费者日益细分的个性需求做出更为精准的响应。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一代奔驰C级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