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铃木小型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预计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15:4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铃木将推出小型SUV,其概念车iV-4将于本届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将于2015年实现国产上市,其竞争对手锁定于福特翼搏、别克昂克拉、三菱劲炫等车型。

铃木小型SUV概念车 iV-4铃木小型SUV概念车 iV-4

  铃木全新的小型SUV配备蚌形发动机盖,进气格栅采用可发光的五根竖条将其分割为五个区域,外观霸气。该车全长4215毫米,宽1850毫米,高1665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配备235/55 R20轮胎。铃木表示iV-4概念车投产后将成为同级最轻巧,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车型。

铃木小型SUV概念车 iV-4铃木小型SUV概念车 iV-4

  铃木将为这款全新入门SUV提供多款小排量发动机,低配版本为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布局,高配版将搭载Allgrip四驱系统。在动力方面,其有望搭载锋驭的1.6L引擎

铃木小型SUV概念车 iV-4铃木小型SUV概念车 iV-4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国内市场中,铃木产品阵容还有待提升。基于iV-4打造的首款A0级SUV将扮演补强产品阵容的角色,该车将会在2015年上市,这将对铃木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起到促进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