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之诺1E电动车启动租赁运营 月租74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14: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5日,在之诺品牌诞生一周年之际,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之诺1E正式启动租赁运营,日租价为400元,三年租期的租价为每月7400元。

之诺1E启动租赁运营仪式现场之诺1E启动租赁运营仪式现场

  在北京三里屯SOHO的品牌展厅,之诺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产品咨询、租赁签约、提车还车、保养维修等。租赁方案灵活多样,包括以天为单位的短期租赁,以及为期一年、两年和三年的长期租赁。

  之诺长期租赁的价格涵盖一系列服务项目,包含免费车辆上牌、保险、保养、道路救援,以及免费代步车、免费拖车、免费提供充电墙盒以及标准安装服务等。之诺将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现场勘查、物业协调和充电墙盒安装等工作。

  除了吸引个人用户,之诺1E也非常适用于需要点对点移动解决方案的公司,比如有日常总部和分部之间通勤需求的企业,或者需要为客户提供交通服务的大型企业,如机场等。灵活方便的租赁模式既可以节省企业用车成本,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绿色出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