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景逸X3越级上市 “宽适”特点博取芳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09: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0日,东风风行“首款加大号城市宽适SUV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3正式上市,以越级的姿态和仅为6.99~7.79万元的售价,进驻7-8万元SUV市场。凭借着“宽适”的产品特点,景逸X3(配置 图库 口碑)满足了年轻80后“首购族”“第一辆车就要SUV”的明确购车态度,成为东风风行细分SUV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

  对于“第一辆车就要SUV”的80后年轻“首购族”而言,他们虽然购车的预算有限,但却希望在预算范围内得到一款宽大的SUV产品。环顾市场而言,目前在SUV市场中,仅有小型SUV产品的购车门槛在年轻“首购族”的预算范围内,但小型SUV相对短小的车身与狭小的空间,都令消费者踌躇不已。不过,景逸X3的推出,则在小型SUV产品的售价区间内,全面弥补了小型SUV的短板,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随时能够享受俯视愉悦感、惬意舒适感,以及城市驾驭感的“宽适”SUV产品。

  越级产品力诠释“宽”与“适”

  景逸X3用越级的车身尺寸、高大的坐姿与舒适乘用环境分别诠释了“宽”与“适”的理念

  在“宽”的方面,顾名思义,意为宽敞、宽大。对于景逸X3而言,主要表现为宽大的乘用空间和载物空间。景逸X3的整车尺寸设计达到了4382×1835×1705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宽大的车身尺寸不仅超越小型SUV的级别范畴,更为景逸X3带来了更为宽大的横向及纵向乘用空间。2685毫米的轴距,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达到750-950毫米的腿部空间表现令后排乘客的坐姿可随意调整,乘用舒适性得以保证。

  景逸X3在保证乘用空间充裕的前提下,还为消费者带来了700升的宽大行李厢空间。而搭配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景逸X3可将行李厢空间最大扩展至1900升,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各项需求。因此,景逸X3用“宽”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同时兼顾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的SUV产品。

  在“适”的方面,景逸X3用舒适的乘用环境与能够带给消费者心理愉悦的高坐姿,共同做出了诠释。首先,在舒适的乘用环境方面,景逸X3除了拥有宽大的乘用空间外,还配备有豪华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以及可加热的电动外后视镜等舒适与便利配置,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乘用环境与便捷的操作环境。

  其次,在为消费者营造心理方面的舒适方面,景逸X3用高大坐姿所带来的俯视视野做出了回应。景逸X3拥有比肩专业越野车的20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让消费者轻松跨越各种复杂路况。高离地间隙同时还为景逸X3带来了更高的坐姿,从而驾乘视野范围更加宽广,具有居高临下的俯视效果,满足了消费者心理的愉悦感。

  综合“宽”与“适”两方面的解读,景逸X3用卓越的产品力做出了全面诠释,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SUV空间与舒适的用车需求。对于“第一辆车就要SUV”的“首购族”,景逸X3不仅用合理的售价区间满足了他们在预算范围内购买人生第一部SUV的愿望,更用“宽适”的产品特点,为他们带来了舒适的乘用环境与心理上的愉悦感。

  伴随着新车上市发布会的举行,东风风行景逸X3正式进驻7-8万元SUV市场,以“宽适”的产品特点和“越级 越舒适”的产品主张,博得年轻“首购族”的芳心。可以说,景逸X3的问世,不仅为7-8万元SUV市场提供了新的选择,更用身体与心理上的“宽适”乘用体验,树立了小型SUV的全新价值标杆。

  #景逸X3 首购宣言# 4月11日至4月20日,登陆活动网站分享你第一次购车的宣言,即有机会赢取Ipad Air!小伙伴们赶快来参加吧!活动网站:http://cars.fxauto.com.cn/X3/00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