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戴姆勒24亿欧向Rolls Royce抛合资股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7日 07:4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日前和德国戴姆勒达成协议,将收购戴姆勒所持有的50%动力系统合资企业股权,交易价格为24.3亿欧元,约合33.6亿美元。

  该合资子公司为罗尔斯·罗伊斯动力系统公司(Rolls-Royce Power Systems),成立已有3年时间。今年3月,罗尔斯·罗伊斯宣布将收购该子公司所有股权,以现金和债权的方式向戴姆勒支付。而戴姆勒表示将从交易中获得“大规模现金流”。

  本周一,戴姆勒和罗·罗预计交易将在未来5个月内完成,取决于常规法律批准流程。

  戴姆勒与罗·罗还曾在2011年联合获得柴油发动机制造商Tognum公司的95%股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