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原创荣威全新SUV概念车北京车展即将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17:27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全新SUV概念车北京车展即将亮相荣威全新SUV概念车北京车展即将亮相

  新浪汽车讯 本届北京车展,上汽荣威展台将全新亮相新一代专业全路况SUV概念车,带来更时尚、更科技、更实用的越野乐趣。概念车造型在沿袭荣威家族统一风格的前提下,突破并指引更加前瞻的设计方向。

  外观方面,本款概念车拥有更加圆润的展翼式荣威家族脸谱,更加立体醒目的荣威徽标,更加炫目的前大灯,棱角更加饱满分明的前保险杠。同时采用C字型光导尾灯,勾勒出更加有韵律的光芒。从侧面看,性感上扬的高腰线巧妙延伸到尾灯造型曲线中,B柱后不断收窄的小车窗设计让整车更具俯冲感,配上镀铬踏板更显运动特性。

荣威全新SUV概念车北京车展即将亮相荣威全新SUV概念车 外观
荣威全新SUV概念车 外观荣威全新SUV概念车 外观

  内饰方面,概念车完全遵循荣威“品位 科技 实现”的品牌理念而进行设计,这一点在内饰方面体现得淋漓尽致,炫目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屏、触控板将创造人文与科技完美融合的驾驶感受,极具未来感。

荣威全新SUV概念车 内饰荣威全新SUV概念车 内饰

  传动方面,据悉该车的量产车型将搭载上汽刚刚发布的全新动力总成“CUBE-TECH”,2.0T+TST 双离合变速器或将成为其主要动力配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