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S 奥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奥迪S6谍照曝光 或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 10:30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奥迪S6谍照曝光改款奥迪S6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15款奥迪S6改款车的谍照于日前曝光,改款S6区别于现款车型的显著设计特征是其新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和重新设计的尾灯。(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除此之外,从谍照中并不能看出其他很多的改动,不过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可能会得到一些较小的改进,以保持其新鲜活力。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S6会搭载大家所熟悉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在现款S6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420 PS(309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550牛米(406磅-英尺),不过在改款车型上的动力输出可能会有小幅提升。

  改款奥迪S6预计会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发布上市,更多的消息将会在之后相继透露出来,我们将继续关注。

关注奥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