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G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自主MPV新星 上汽大通G10试驾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 15:36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G10体验

  新浪汽车讯 自主品牌的MPV车型并不是人们所关注的重点,但此类车型却拥有更好的多功能实用性,而上汽大通G10就是这样一款全面的车型。上汽大通是自主品牌里的一颗新星,它隶属于上汽集团旗下,G10是大通推出的全新一代MPV车型,它把竞争对手设定为别克GL8,可谓自信满满。通过一天的接触我明白它有的不仅仅是自信。

G10体验

  上汽大通G10的外观设计十分打眼,商用家用似乎都很合适,车身上的每一根线条都将整车的气场烘托的十分到位,车头亮点则是下方的保险杠及进气格栅的造型。近光灯为氙气大灯,远光为传统卤素,上方还有一排日间行车灯。

G10体验

  车身侧面非常平整,上方一根线条连接大灯和尾灯,而下方那根线条的作用则用于勾勒出车身侧面的俯冲感。为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考虑,后部车窗原厂就为暗色。

G10体验

  尾部造型也十分大气,并没有采用很多的镀铬元素加以点缀。尾灯也采用了较为流行的LED光源,造型也很时尚,使这款MPV车型在商务的同时多了几分年轻。

G10体验

  雨刷依旧采用了有骨式,试驾当天正好赶上下雨,使用起来效果还算不错。

G10体验

  外后视镜为双色设计,并将转向灯融入其中。

G10体验

  在上汽大通G10的高配车型上我们能找到无钥匙进入系统,但比较遗憾的是全系均没有电动后门技术。

G10体验

  车顶上方我们能看到两个大尺寸天窗,其中前排的天窗可以开启,而后排的天窗则仅可以用于采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上汽大通G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