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求生之路上的紧凑两厢车之福特新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2日 16:27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福特新福克斯

  车型售价:9.98 至 16.99万元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鹰眼式的前大灯辅之以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使得前脸造型极具立体感和层次感,而它配备的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在同级车中也是独一无二的。车侧身上扬式的腰线、C柱造型与后备箱之间的过度一气呵成,尾部尤其是尾灯的设计是全车最打眼提神的部分。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中控台的造型、做工和用料都比老款更胜一筹,尤其是在配置上也更为丰富。其中全系标配了四安全气囊、车辆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系统等;风尚型车身上,配置表上出现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半皮座椅,福特特有的SYNC语音识别系统也终于可以装备福克斯。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搭载了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到125千瓦和202牛米。此外,应用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1.6升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提升多达7%,低速扭矩输出提升5%,分别达到92千瓦和159牛米的峰值。

  推荐车型两厢经典1.8L自动时尚型 (12.38万元)

  推荐理由:1.8L车型的动力与新福克斯1.6车型的动力水平大致相当,而因为是老款,价格相对厚道一些。1.8L自动时尚型比自动基本型稍贵1.4万元,增加了电动天窗、 倒车雷达、儿童安全座椅安装口、前排侧气囊和自动空调等等,我觉得还是比较划算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