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英菲尼迪Q5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飙升 年内引入7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1日 10:5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飙升 年内引入7款新车英菲尼迪在华销量飙升 年内引入7款新车

  盖世汽车讯 日前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发布数据称,今年3月份在中国大陆市场零售销量为2,187辆,同比激增114%。这也是该品牌连续第三个月在华销量同比翻倍。

  最畅销的车型系列为英菲尼迪G系列,3月在华销量同比暴涨293%至735辆。而面向中国市场打造的加长版英菲尼迪Q70L销量同比增长84%。七座SUV英菲尼迪JX(QX60)上个月在中国交付销量同比攀升187%。QX70销量则环比增长30%。

  今年第一季度,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6,158辆,同比上涨153%,创近三年以来同期销量新高。

  英菲尼迪称,今年将向中国市场引入7款新车。第一款为全新英菲尼迪Q50,该车搭载了世界首创的“线控主动转向”(DAS)等多项技术,将挑战宝马3系奥迪A4L,3月启动预售,4月16日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售。

  其他6款车型还包括英菲尼迪QX60(JX)混合动力车、英菲尼迪QX70运动限量版、新英菲尼迪QX80、一款紧凑型跨界车(有外媒称为英菲尼迪Q30,介于轿跑和SUV之间),以及国产英菲尼迪Q50长轴距版和英菲尼迪QX50长轴距版。

  后两款国产车型将于2014年底在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投产,推动在华销量进一步提升,以实现2018年在中国市场每年销售10万辆车的目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