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追赶宝马奥迪 戴姆勒将进一步削减开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1日 09:4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戴姆勒将进一步削减开支 提升利润追赶宝马奥迪戴姆勒将进一步削减开支 提升利润追赶宝马奥迪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戴姆勒公司计划继续削减成本开支,从利润角度缩小同竞争对手宝马、奥迪的差距。

  当地时间4月9日,戴姆勒召开年度股东大会,CEO蔡澈表示将进一步减支:“我们的提升效率措施在所有业务部门都产生了作用,我们将从结构上自我防卫,并扩大这些(削减成本的)措施。”

  2013年,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含Smart品牌)息税前(EBIT)利润率为6.2%,低于奥迪的10.1%和宝马汽车业务部的9.4%。今年2月,戴姆勒预测2014年其息税前利润将较2013年的79亿欧元大幅提升。

  戴姆勒之前的目标是总计减少开支40亿欧元,约合55亿美元。到2014年底,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每年将减支20亿欧元,而戴姆勒卡车减支16亿欧元。

  今年前3月,奔驰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5%至374,276辆,奥迪同比提升12%至412,850辆,宝马品牌同比提高12%至428,259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