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菲律宾将建厂投产 投资额将超40亿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 08:3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奇瑞菲律宾将建厂投产 投资额将超40亿元奇瑞菲律宾将建厂投产 投资额将超40亿元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Business Mirror)日前消息,奇瑞菲律宾公司考虑在当地建厂投产,未来将投资数亿美元。

  上月底,奇瑞汽车菲律宾公司(Chery Motors Philippines,奇瑞在菲独家分销商)在当地推出5款新车,包括奇瑞QQ3、奇瑞E5、瑞虎SUV风云2和Q22L。同时,奇瑞菲律宾公司还宣布了建厂计划,这将是奇瑞在中国以外的亚洲第三家工厂。

  奇瑞从2013年9月开始进入菲律宾市场,初步销量目标为5,000辆/年,通过位于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组装厂向菲律宾运输车辆。奇瑞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张贵兵指出,目前已经投资2亿比索(约合2,759万人民币)改进在菲律宾现有的销售网络。奇瑞菲律宾总裁Marinela B. Santiago称,目前旗下已有5家经销商,今年年底将扩充至10家,未来将进一步增至25家。

  奇瑞菲律宾还将实现当地化生产,第一步将兴建全散件组装CKD工厂,需要投资约1亿美元,所制造的车辆可能还将出口到其他亚洲国家。之后将建立完整的生产厂,Marinela B. Santiago预计至少需要斥资300亿比索,约合人民币41.6亿元或6.7亿美元。奇瑞菲律宾此次并未透露建厂规划的细节,包括投产车型和时间框架。

  张贵兵表示,奇瑞看好菲律宾车市前景,到2015年菲律宾将成为东盟国家中吸引投资增长的领头羊,因而决定在该国打造奇瑞东南亚地区的第三个生产基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