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马自达上季度在华销量增22% 将推等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 08:2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马自达上季度在华销量增22%马自达上季度在华销量增22%

  4月3日,马自达宣布今年3月份在中国市场销售了17,387辆汽车,较之2013年3月的15,734辆,同比增长10.5%。

  今年第一季度,马自达累计在华销量达到55,028辆,同比增长21.6%,去年同期销量为45,235辆。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渡部宣彦表示,旗下马自达6中级轿车和CX-5型SUV在中国市场需求旺盛。

  按照合资子公司划分,今年第一季度一汽马自达累计销量32,723辆,同比增长2.6%;而长安马自达累计销售22,305辆,同比增长67.0%。

  马自达计划今年5月份开始向中国市场引入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和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两款国产新车,均搭载创驰蓝天技术。今年年中还将投放CX-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