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马自达6阿特兹下线发布专题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阿特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将于4月9日正式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3日 09:44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继此前国产马自达ATENZA被正式命名为“阿特兹”后,该车将于4月9日在吉林长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一工厂正式下线,届时还将公布其预售区间。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并随后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阿特兹与进口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同样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而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车尾一汽马自达的标识。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870mm/1840mm/1450mm,2830mm的轴距也与进口版一致,不过在配置上则会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阿特兹将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已搭载在国产的CX-5上。由于阿特兹暂时还没有公布其动力参数,但其参数应与国产CX-5相差无几。国产CX-5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kW,最大扭矩为252Nm,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