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王燕出任副总裁 捷豹路虎加速人才本土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 08:24  北京商报  王万利 字号:
王燕王燕

  捷豹路虎中国近日宣布,任命王燕为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工作,直接向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汇报。该项任命,再次印证了捷豹路虎积极引入本土人才,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懈努力。

  作为资深公关人士,王燕亲历了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理论素养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她的专业性全方位地体现在公共关系的各个职责领域,包括公关战略制定、企业和品牌传播、产品公关、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规划以及合资企业的公关传播等。其在公关传播和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突出成就,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高博表示:“能够吸引王燕加入捷豹路虎大家庭,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她的到来,进一步充实壮大了现有管理层团队,有助于夯实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指引下,吸纳才能出众、具有杰出领导力且熟悉中国市场的优秀人才,能够确保我们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目前,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市场。为实现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捷豹路虎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倾力为中国消费者奉献量身定制的产品,以及卓越的服务和品牌体验。未来,捷豹路虎将致力于引入本土人才、打造优秀团队,在以客户为核心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行。

  北京商报记者 王万利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