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北汽EV200/ES21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北汽欲推新能源公务车租赁项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7日 07:18  京华时报  曹锦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曹锦)上周五,在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挂牌仪式的同时,该公司高层也表示正在酝酿以实际行动推动公车改革。目前北汽正在与政府洽谈之中,并不排除将为此项目建立联合租赁公司。

  在挂牌仪式后的发布会上,北汽高层向媒体表示,该公司在以多项举措推进新能源车市场的同时,也正在与银行、金融机构及大型租赁公司洽谈关于公务车方面的合作,并或将成立联合租赁公司来推进新能源政府用车供应以及公车租赁。据北汽内部人士介绍,目前该公司的确正在与北京市政府方面讨论关于推进新能源公务车的方案,并有意促成一批电动公务车的订单,估计很快便会有所进展。至于相关租赁公司的建设,目前还仍在探讨之中,不便透露合作方及细节。另外,北汽还将与互联网公司、科技公司及大型物流公司联合推动环保物流车的项目,将车联网技术引进电动物流车中。而北汽刚刚为这一市场开发了一款全新的厢式物流车,采用后置后驱模式,能够满足150公里续驶里程

  北汽方面还在会上宣布,今年对于电动车的销量目标为2万辆。而除了针对个人消费者的“独立网络营销”、“专人售后服务”及“降低用电费用”等措施之外,以上种种策略都为助推这一目标的达成。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