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关于限购传闻 杭州政府曾这样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19:55  青年时报   字号:

  2011.3.16

  杭州市“两难”办表示,对车辆实施“限行”、“限牌”措施正在研究之中。

  2012.7.11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市法制办对“杭州(小客车)限购初步方案已制定完成,并交市法制办审查,何时实施尚未确定”这一消息予以否认,表示暂无限牌打算。

  2012.9.5

  杭州市交通警察分局副局长阎浩:“最终如果要采取(限牌)的话,应该是杭州的交通到了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时期,到了一个爆点,将要引爆了。到了这个临界点的时候可以采取,但我们会用一种比较缓和的方式。”

  2012.11.14

  杭州市“两难办”表示,对小汽车限牌,其实杭州一直都在研究当中,但近期应该不会实施。

  2013.11.19

  杭州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现在也在学习研究中,积极考虑起来,看看杭州究竟是否需要限牌,什么时候限,如何来限牌。”

  2013.12.27

  杭州“两难办”相关人士表示,天津限牌措施,他们也在关注。杭州作为省会城市,跟北京、上海、天津的情况不一样,采取的措施也就未必相同,“现在比较确定的是,目前已完成了错峰限行的意见征求,我们将对数据进行收集和分析,供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2014.2.10

  杭州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杭州暂时不会“限牌”,只有在今后路网扩大、公交发展成熟、各个交通层面治理后,交通拥堵状况依旧没有起色的情况下,才会考虑限牌。

  2014.2.11

  杭州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接到任务,说是要对限牌这个问题进行研究。也就是说,限牌这件事根本还没提上议事日程,更不可能有3月1日这样的节点。

  2014.2.17

  针对春节后的购车热潮,杭州市交警部门公开表示尚未接到关于“限牌”的通知。

  2014.2.26

  杭州市治堵办相关负责人:“上层没有交办过要限牌的课题研究。对于‘限牌’,我们真不知道社会上传的消息是哪里来的。”

  2014.3.17

  杭州治堵办一位陈姓负责人说,并没有听说过任何关于限牌的消息,也没有开展过跟限牌有关的工作。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