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CS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CS35以科技征服消费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18: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的长安CS35于2013年12月上市,在上市不到3个月的短短期间内,它一直处于国内SUV销售量TOP10之内。这足以见得长安CS35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同时它的上市给其他品牌SUV车型带来了强大的冲击力,相信长安CS35会一直以一股强劲的冲劲稳步攀升国内SUV销量TOP榜更高位。

  长安汽车一直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优异的商品魅力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好评,CS35也是凭借着自己的超高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在SUV市场中展示出自己的雄风。CS35上市之际以其亲民的价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售价仅为7.89~9.69万元,最高配置都没有超过10万元。

  长安CS35上市后用自己的品质证明了一切,甚至远远的超越了上市前消费者们对它的期待,在上市第一个月就达到了1.06万辆,轻松冲入了万辆大军的阵营。

  作为一款优秀品质的SUV,长安CS35当然不是以售价取胜,能让它在同级别车中拔得头筹的是他丰富的配置,以及先进的技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35搭载了先进的智能行车系统——inCall,这样的智能行车系统仅在进口高档轿车中出现过,类似于宝马iDrive雷克萨斯的GBOOK,但大家都知道拥有这样配置的豪车售价均在30万元以上,而长安CS35则售价未超过10万元。

  InCall智能行车系统,是一款非常聪明的车载电脑,同时为了服务于驾驶员长安汽车还为inCall配备了强大的人工后台,使得CS35的车主只要打开inCall就可以享受到私人秘书的服务。InCall智能行车系统可以提供多种服务,如一键导航、票务预订、酒店预订等等。驾驶员只需要通过一键通话即可轻松的处理很多问题,不仅解放了双手,还增加了驾驶员的安全,无需像其他车辆车主一样,在驾驶中需要分心操作,那样非常容易导致交通事故。

  我们不可否认,长安在设计的时候更在乎车主的安全,以及在科技方面的更高体验,也使消费者体验了开豪车时才能拥有的尊贵享受。搭载了inCall智能行车系统的CS35在未来的道路中还会面临各种考验,相信长安汽车以它优秀的品质都能轻松应战。

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 CS35相关新闻
  • CS3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