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油价> 正文

一汽通用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开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4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21日, 2014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活动的首站活动在河南驻马店地区盛大开启。作为2013年解放498节油挑战赛活动的延续,以“节油看得见 财富抢先赢”为主题的本届节油活动将组织更大规模、涉及更多车型。凭借解放轻卡的出色口碑,首站驻马店站节油赛得到了本地众多驾驶员朋友的积极响应。一汽通用汽车希望本次活动不仅能促进参赛选手的交流和比拼,更让所有人参与到解放轻卡的嘉年华之中,丰富用户们的业余生活,让用户为拥有解放轻卡而自豪,一同分享解放轻卡带来的的幸福。

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首站驻马店站盛大举行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首站驻马店站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中,一汽通用汽车特别设置了最接近用户实际使用环境的真实路况赛程,得以实现真正比拼参赛选手的节油技能。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驾驶解放501,按照指定行驶路线行驶30公里,并在终点由工作人员对每辆车的耗油数据进行细致的统计和整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冠军车主凭借多年的驾驶经验及高超的节油技巧,以百公里油耗3.39L的成绩赢得“节油英雄”的称号,并获得了1000元油卡的奖励。而全部25位参赛选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也仅在5.84L。

  25辆解放501的激烈角逐不仅成为当日驻马店市的一道靓丽风景,也再一次向消费者印证了解放轻卡的口碑:与相同配置车辆相比,解放498系列轻卡产品节油10%以上!之所以能够达到每公里0.53元的超低油耗,得益于解放501所搭载的498发动机与车辆整体的完美组合。大柴498发动机通过控制发动机燃烧室之中的油与空气混合比例达到最合适的空燃比,可明显提升怠速稳定性,从而获得较好的经济性。而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优质轻型发动机资源,大柴498发动机无疑发挥了在原装车型上才能展现的最好匹配效果,结合一汽通用汽车多年轻卡制造经验与通用汽车先进技术的改进,使得解放501在提高承载能力和运营效率的同时,更能显著降低燃油消耗。

  解放轻卡的节油经济性直接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财富创造力。目前7元左右的柴油价格,每天行驶200公里计算,一辆解放轻卡每月可省近1000元。解放501系列轻卡正是由于卓越的节油性能,成为众多轻卡用户的首选。在现场,就有来自驻马店及周边地区的数十位用户,在观摩到现场解放轻卡的出色表现后,纷纷现场提交订单,加入到解放轻卡的大家族。

  在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专心无疆界”的服务品牌专区,向用户分享售后知识,为用户免费服务咨询等,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了企业的诚意和实力。一汽通用汽车销售公司领导表示:在活动中推广的一“专心无疆界”服务品牌,是企业对用户的承诺;以专业的素质持续改进、提升服务品质,秉承从车到人全程关爱的服务理念,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区域的服务保障,确保用户最高的经济效益收益与成功价值追求。

  作为2014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活动的首站,驻马店站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都收获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节油体验,各位车主通过一汽通用汽车提供的节油大赛这一平台,展示了高超的节油驾驶技巧,也结识了众多新朋友,分享到了更多更有效的节油经验。据悉,一汽通用汽车解放轻卡节油中国行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举行,而各分站的冠军将参与全国冠军的评比,全国冠军将获得一汽通用汽车奖励的解放轻卡一台。相信通过系列节油活动的举办,将会有更多人关注节能驾驶,关注一汽通用汽车带来的的品质和幸福!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