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今年全球欲售千万辆 比计划提前4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07:33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宇)3月14日,在大众集团2013年财务业绩发布会上,大众集团CEO文德恩表示,预计今年该公司各品牌汽车销量总计可超过1000万辆,这比其原定计划提前了四年。

  文德恩表示,不计MAN和斯堪尼亚这两个重型卡车品牌的销量,公司在今年头两个月的汽车销量增长4.7%,达到150万辆。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表示计划在今明两年推出超过100款的新车型、下一代车型和改款车型,并期待在2015年继续实行销量增长,其中包括一些重量级车型,例如新帕萨特、奥迪A4、奥迪Q7保时捷Macan、保时捷卡宴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新斯柯达Fabia、斯柯达Superb、西雅特Ibiza。

  大众汽车表示,公司将把重心更多地转向提升获利质量上,正在不断推广的模块化战略将对大众汽车集团的成本结构带来日益积极的影响,预计2014年集团销售收入和各个业务板块将在2013年基础上提高3个百分点左右。据悉,大众汽车去年销量为创纪录的973万辆,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超越丰田成为世界销量最大的汽车企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