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硬汉还是潮男 2014款S6、速锐全新来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爸爸去哪儿》的张亮走红,到春晚长腿美男李敏镐,再到来自星星的金秀贤……时下最热门的词汇非“男神”莫属。近日,比亚迪汽车也宣布,旗下双五星“男神”——2014款S6和速锐全新升级上市,联手征战马年车市。

  据悉,2014款S6的官方指导价为7.99——12.39万元,而2014款速锐的官方指导价为6.59——9.99万元。两款新车型,一个是“硬汉”,一个是“潮男”,尽管风格迥异,但都在外观、内饰和动力上强势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丰富的用车生活。不管是“硬汉”还是“潮男”,总有一款合您心意。

2014款S6官方指导价
车型 1.5TI
豪华型
1.5TI
尊贵型
1.5TI
旗舰型
2.0L   MT
豪华型
2.0L MT
精英型
2.0L MT
尊贵型
2.0L MT
尊享型
2.4L MT   豪华型 2.4L MT   精英型 2.4L MT
尊贵型
2.4L   豪华型
(6速手自一体)
2.4L   尊贵型
(6速手自一体)
2.4L   旗舰型
(6速手自一体)
价格 (万元) 8.79 9.79 10.79 7.99 8.99 9.99 10.69 9.29 9.99 11.39 9.99 10.99 12.39
2014款速锐官方指导价
车型 1.5L 舒适型 1.5L 豪华型 1.5L 尊贵型 1.5L舒适型 6速手自一体 1.5L豪华型 6速手自一体 1.5TI 舒适型 1.5TI 豪华型 1.5TI 尊贵型 1.5TID  舒适型 1.5TID  豪华型 1.5TID  旗舰型
价格  (万元) 6.59 7.29 7.59 7.39 8.29 7.59 8.29 8.59 8.59 9.29 9.99

  “硬汉”2014款S6强势升级

  提起“硬汉”,小伙伴们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坚韧的意志、健强的体魄,还是丰富的内涵?也许有人说,只要满足以上任一点,就可以称之为“硬汉”。但对2014款S6来说,只有全部满足这些要求,才是名符其实的“硬汉”。作为一款多功能城市SUV,S6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大气有型的外观,还拥有丰富先进的科技配置,绝对算得上是车界的“硬派男神”。

  在权威C-NCAP碰撞测试中,比亚迪S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曾经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2014款S6主张“越劲o越自由”的产品理念,在动力上新增了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更低的油耗带来更强劲澎湃的动力表现,搭配6MT手动变速器,操控更灵活。同时,在2.4L动力车型方面,2014款S6还新增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6速自动挡动力力总成,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动力总成,在享受强劲、平顺动力的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8.8L,比原发动机的油耗省1.8L。

  在外观上,S6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绝佳风采。2014款S6推出全新“香槟金”车身颜色,增加了典雅的车身拉花,配备了简洁有力的“一”字形前格栅以及抓地力更好、胎噪更小的米其林轮胎,整车充满时尚运动的城市SUV“硬汉”气息。S6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55mm以及1680mm,轴距为2720mm,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储物箱空间可由1084L拓展至2398L。如此健壮的“体格”也让S6尽显“高大上”的动人魅力。

  在车载配置上,2014款S6大有提升,丰富的科技配置绝对称得上是SUV中的“土豪”。在提升安全性能方面,2014款S6改进了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的功能,使得防眩更加舒适;而且全系标配LED高位制动灯、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带喷水洗涤功能背门雨刮、超速报警功能、手刹未解除警报提示等,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在提升驾乘舒适性方面,2014款S6增加了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功能,炎热夏天可以提前遥控降车窗散热,同时锁车更加便利。原来的电子罗盘升级成立体影像显示,更加美观、智能。另外,还全系标配前后上下可调式方向盘、顶置眼镜盒、油箱盖电动开启、行李箱12V备用电源以及遥控寻车等便捷功能,全方位照顾用户需求;在提升娱乐性能方面,2014款S6采用DTS 5.1声道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带给消费者顶级的视听享受。

  此外,在工艺品质等方面,2014款S6持续提升。例如增加了大量吸音棉、阻尼片、空腔阻断、密封胶等隔音材料,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的密封水平,整车NVH性能提升;而随着国际顶尖供应商的加入,也使得2014款S6在制动、轮胎、管路等方面的质量更为可靠。2014款S6的升级是实实在在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在同价位SUV中竞争力强大。

  “潮男”充分演绎速锐style

  如果说相对于 “硬汉”,你更倾心于年轻时尚的“潮男”,那比亚迪的2014款速锐绝对是上佳之选。

  在车身外观造型上,2014款速锐在原有爱琴蓝、水晶白、德兰黑、瑞亚银4种颜色基础上增加冰海蓝、赫拉红两种炫彩车身颜色,为热爱时尚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彩的选择。同时,在设计风格上,2014款速锐传承了“流动美学造型”设计 ,一体化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车身整体性更强;延伸至车尾的简洁腰线与简约的尾部相呼应,让整车看起来更和谐;加上LED日间行车灯、翼子板上的“i-turbo”标识、新造型轮毂以及米其林轮胎,使得2014款速锐更潮更有质感。

  但是,千万别以为潮男都是样子货,要知道速锐在2013年曾以56.5的高分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一举超越众多合资车型,同时刷新中级车最高测试纪录。

  在配置层面,顺应消费需求,2014款速锐新增了深色内饰,同时还对仪表盘、倒车影像、多媒体性能等进行了改善,科技智能享受更进一步。此外,新车型的门内扣手也由分离拨扭式解锁更改为一体式两次扣动解锁,使用更便捷。而2014款速锐的自动挡车型还标配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4款速锐与其配置同步升级。目前,2014款速锐共有1.5L和1.5TI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om,动力备受好评。2014款速锐还新增了1.5L+6速自动挡的动力组合,让驾驶更简单,也更加迎合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不管是SUV市场还是A级车市,都是当前最热门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两个汽车细分市场。比亚迪方面表示,随着销量的提升和产品线的扩充,比亚迪基于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不断自我超越,将以更多样的创新、更完善的体系、更快的步伐实现2014年的更大突破。

  “硬汉”S6与“潮男”速锐强强联合的组合战略,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合理的产品定价,形成坚固的双线壁垒,全面演绎“1+1>2”的发展之路。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