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奔腾 奔腾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品质点亮价值 奔腾X80连创销量佳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4日 16: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国内SUV市场以50%的增长速度继续领跑整体汽车市场,多款SUV产品表现亮眼。以一汽奔腾首款SUV车型奔腾X80(配置 图库 口碑)为例:从2013年年中上市到当年年底累计销量近4万辆,平均月销量近7000辆,并在进入2014年后继续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奔腾X80之所以能连创销量佳绩,一方面得益于其明显优于同级的五大商品性优势,另一方面则是一汽轿车二工厂的高规格生产平台赋予的高品质基因。

  很多人选择SUV,是希望能够装载大量随身物品去翻山越岭,但其实大部分时候SUV扮演的却是平时上下班的代步工具,所以当一辆都市SUV拥有时尚外形、实用配置和大空间时必能加分不少。集先进平台、时尚外观舒适内饰、可靠安全、丰富配置以及卓越品质五大领先优势于一身的奔腾X80,就是这样一辆能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的都市SUV。

  无论是外观上令人惊艳的“雄鹰展翅”的新颖造型,还是内饰上让人耳目一新的设计,无不反映出奔腾品牌在汽车设计层面的精进。无论是智能灯光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还是在C-NCAP碰撞测试中高分获评五星安全评定,都见证了奔腾品牌在高端技术领域的孜孜以求,和对用户安全的高度负责。此外,全新研发的ET3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的强劲动力和平顺驾驶感受,以及“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设计注入的“运动”特质,让奔腾X80凭借动力、操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优质商品魅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拥有全面过硬技术实力的奔腾X80显然极具市场竞争力,上市至今连创销量佳绩也就不足为奇了。据了解,目前经销店中的很多热销车型已供不应求。

  不同与A级车平台生产的SUV,奔腾X80诞生于B级车平台,因而在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空间等诸多方面具有先天优势。而在一汽轿车二工厂投产,使奔腾X80拥有了更高的规格,更优的品质,市场竞争力自然远超同级。

  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一汽轿车二工厂,全面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国际化管理理念。在这里,世界顶尖的全封闭式自动化生产线,保证了零件尺寸精度在0.1mm以内。此外,整车65%焊点由219台机器人完成,采用中频点焊(1000hz),保证焊接质量全破坏合格率99%以上。为了保证向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车型,采取了HPC重要质量控制点管理,对整个生产准备过程的重要节点进行量化指标达成控制,包括对研发、工艺、质保、采购、生产物流、销售、人力、工厂等部门进行87个重点管理项目开展全面质量控制。同时采用E-NOVA-C评价体系标准,从用户角度并遵照工程技术标准,对全过程的品质进行评价。正是一汽轿车二工厂国际一流的制造体系和严苛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了奔腾X80的卓越品质。

  近期有媒体统计,2014年上市的SUV将近50款,竞争可谓激烈。而继承奔腾品牌“品质”、“安全”等优良品牌基因的奔腾X80,已经通过出色的销量成绩彰显了自主品牌SUV的不凡实力。有了如此好的先天优势和后天成绩,相信2014年,奔腾X80必将不畏挑战,再续销量辉煌。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