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铃木2月在华销量下滑11% 4年来未发布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07:4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铃木汽车日前发布的数据,今年2月份其在中国市场销量为17,382辆,同比下滑11.1%,2013年2月在华销量19,552辆。

  《日本经济新闻》等媒体指出,铃木从2009年以来未在中国市场发布新车,产品竞争力下滑严重,加上其所擅长的小型车细分市场竞争加剧,因而导致铃木销量不振。2013年,日系车在华从中日政治争端中复苏,但铃木在多个月份成为唯一滑坡的日本品牌。

  铃木汽车今年1月份在中国市场销售了27,039辆汽车,对比2013年1月份的30,746辆,同比下跌12.1%。因此前两个月在华累计销量为44,421辆,去年同期50,298辆,同比下降11.7%。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