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储能产品欲走向北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07:27  第一财经日报  林春挺 字号:

  作为全球五大标准发展及产品测试认证服务供应商之一,CSA集团在11日与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01211.HK)总部宣称,比亚迪储能系统获得全球首个CSA认证。

  据《第一财经日报》在会上了解,双方于11日宣布拓宽目前的合作领域。比亚迪副总裁、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罗红斌向本报表示,CSA集团颁发的认证将有利于推动比亚迪新能源储能产品进一步打开全球市场,尤其是北美市场。

  罗红斌对本报说,随着世界各国对新能源汽车不断的支持,这对于比亚迪来说是一个利好。而对于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储能系统市场何时打开,他认为,这还需要国家给予更多政策的支持。“具体的时间拐点很难确定。”他说。

  比亚迪是中国的IT、汽车及新能源技术生产商。根据CSA集团与比亚迪共同签署的谅解备忘录,CSA集团称,它将继续在太阳能、储能系统以及电动汽车领域为比亚迪提供测试、认证及特殊检验服务。

  CSA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sh Sah向《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表示,该集团希望继续与比亚迪合作,在新能源及电动汽车领域为比亚迪提供更广泛的服务,CSA 能为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中国企业打入国际市场。CSA集团是北美最大的标准制定机构之一。

  罗红斌表示,比亚迪通过这次与新能源产品认证权威机构CSA集团的合作,帮助噶公司成为全球首家通过CSA北美认证的企业。他说,比亚迪获得CSA北美认证,意味着比亚迪的储能系统在技术、质量、安全等各方面皆已达到了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从而提高比亚迪在全球储能领域的竞争力。

  在过去的十年,CSA集团一直专注于可持续领域的发展,不仅制定了相关标准,还在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电动汽车及氢燃料等领域内不断加大投入。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