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郑州日产进军出租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07:42  京华时报  刘磊涛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磊涛)郑州日产NV200将以无障碍版车型的形式进入国内出租车市场。2月26日,在郑州日产NV200CVT上市发布会现场,郑州日产公关部长霍静表示,郑州日产正在“大本营”与当地政府磋商,希望在本地先把出租车的市场开拓起来。

  从2013年开始,日产NV200被指定为纽约未来10年的出租车,现有130000余辆出租车将全部换成NV200。“我们随时可以提供NV200出租车给中国的出租车公司,关键是市场有这方面的需求。”日产汽车总裁村上秀人曾透露心声,除了美国,NV200也希望进军中国的出租车市场。近日,这一想法得到了郑州日产的落实和回应。据悉,郑州日产会推出包括NV200无障碍版在内的一系列适合出租车市场使用的无障碍车型。

  “自从NV200上市后,日产总部也在积极的考虑这个事情。”霍静表示,郑州日产希望在本地先把出租车的市场开拓起来,这一点日产总部是非常积极的,也投入了相应的精力。中国的出租车市场并不是以企业的意志转移的,会出现地方保护的情况,希望中国整个出租车的行业面对车型的选择有更加开放的心态,毕竟老百姓的选择和需求是第一位的。

关注NV20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