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摩根 摩根4-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永达汽车与英国摩根汽车签署合作协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3月3日 中国北京讯 日前,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英国摩根汽车授权经销商,全权代理摩根汽车在华东地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永达汽车作为一家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的专业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不论从品牌形象、网络发展,企业管理还是团队建设,客户服务,营销创新等方面都在行业内名列 前茅。永达汽车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强大的经销网络,并且拥有强大的豪华汽车品牌组合,包括宾利保时捷宝马捷豹路虎英菲尼迪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林肯。特别是在华东地区有着雄厚的汽车销售网络资源。

  英国摩根汽车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摩根汽车坚持打造车身轻盈和动力强大的一流跑车,兼具个性与风格。一百年来,摩根汽车公司始终致力于生产一流的运动跑车,让客户在驾驶中享受无穷的乐趣,同时带来极高的投资价值。

  摩根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宝先生说:“华东地区是摩根汽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的市场区域,在象上海这样的现代化大都市建立起一支经验丰富并充满活力的销 售团队,是摩根汽车在中国市场发展迈出的关键一步。永达汽车对摩根这个历史悠久的英国品牌表现出的热情深深打动了我们,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永达把经典的摩 根汽车文化撒播给广大汽车爱好者,并亲身体验这一纯英式手工运动跑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中国从2009年开始就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年均销量增长率为15.7%,2013年至1793万辆。美银美林预测中国乘用车销量在2014年将增长16%,2015年的增长率为15%。

  关于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

  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是英国摩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2年在北京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也是摩根汽车(香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关于永达汽车

  永达汽车是中国领先的专业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专注于豪华及超豪华品牌。永达汽车拥有强劲的豪华及超豪华品牌组合,包括宾利、保时捷、宝马、捷豹路虎、英菲尼迪、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及林肯。集团建立了以华东地区为中心的广泛网络,现获制造商授权开设及经营的网点总数近130家,并已向中国其他地区扩张。除了新乘用车销售业务,永达汽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面的汽車相关服务,如售后服务、汽車租赁服务,以及就二手車、汽車保险产品及車辆检测,以及融资租赁等业务提供一系列服务等。摩根品牌展厅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277号永达国际大厦一楼。

关注摩根4-4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