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水野泰秀调任广本总经理 仓石诚司升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 15:50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鲍家翔 北京报道)

  近日,本田汽车于其官方网站发布了最新一轮的人事任命。其中本田中国总经理仓石诚司、副总经理八乡隆弘、原广汽本田总经理神子柴寿昭、原东风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均有涉及。

广汽本田新任广汽本田总经理 水野泰秀

  根据本田官网信息显示,中国本部长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将从执行董事一职升任至常务执行董事。

  中国生产统括责任者兼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八乡隆弘,同样由执行董事升任常务执行董事。

  原广汽本田总经理神子柴寿昭调任欧州地域本部长兼Honda Europe・Limited取缔役社长,公司内级别由执行董事升任常务执行董事。

  原东风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调任广汽本田担任总经理,公司内升任执行董事一职。

  在得知此消息后,新浪汽车随即同东风本田与本田中国取得联系,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但目前,调任东风本田的日方总经理名单尚未出炉。

  此次水野泰秀的“南北调换”在国内合资公司中尚属罕见。此前仓石诚司曾任东风本田高管,但随后直接升任本田中国总经理。此次水野的调动或许暗示了日后接任仓石诚司的可能。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胤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