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高层团队首对外籍人士及女性开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09:3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日前宣布了多项人事调整,任命Hideko Kunii为该公司首位董事会成员,同时任命巴西籍Issao Mizoguchi为营运主管,他也将成为首位在本田出任这一级别管理职位的外籍人士。 日本车企有着排斥女性与外籍人士出任高层管理职位的传统,这也对这些企业的发展产生了阻碍作用。为了提振国内经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试图改变这一现状,提倡女性在企业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这一背景下,Hideko Kunii被本田吸纳进该公司的董事会,从而成为该公司首位女性董事会成员。Hideko Kunii是一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之前曾在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理光公司任职,是本田在该公司之外任命的第二位董事会成员。 Hideko Kunii的任命尚需得到本田一般股东大会的批准,通过后她将于今年6月份履新。 Issao Mizoguchi是一名日裔巴西人,被本田汽车任命为营运主管。他于1985年开始在本田巴西分公司任职,未来将领导该公司在南美洲的业务。此次任命使得Issao Mizoguchi成为本田汽车中职位级别最高的外籍人士。  本田汽车任命Hideko Kunii为该公司首位董事会成员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日前宣布了多项人事调整,任命Hideko Kunii为该公司首位董事会成员,同时任命巴西籍Issao Mizoguchi为营运主管,他也将成为首位在本田出任这一级别管理职位的外籍人士。

  日本车企有着排斥女性与外籍人士出任高层管理职位的传统,这也对这些企业的发展产生了阻碍作用。为了提振国内经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试图改变这一现状,提倡女性在企业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这一背景下,Hideko Kunii被本田吸纳进该公司的董事会,从而成为该公司首位女性董事会成员。Hideko Kunii是一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之前曾在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理光公司任职,是本田在该公司之外任命的第二位董事会成员。

  Hideko Kunii的任命尚需得到本田一般股东大会的批准,通过后她将于今年6月份履新。

  Issao Mizoguchi是一名日裔巴西人,被本田汽车任命为营运主管。他于1985年开始在本田巴西分公司任职,未来将领导该公司在南美洲的业务。此次任命使得Issao Mizoguchi成为本田汽车中职位级别最高的外籍人士。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