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两款国产斯柯达今年上市 新明锐增尺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7:44  新京报  魏学珍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去年相继推出昕锐和野帝之后,上海大众斯柯达发布旅行车昕动和新明锐。新明锐将于今年上半年在上海大众投产,车身尺寸分别为4659毫米、1814毫米和1460毫米,较现款明锐长度增加了90毫米,宽度增加了45毫米,高度减少2毫米,轴距在现款2578毫米的基础上加长108毫米达到了2686毫米。后悬由独立式更换为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重量也能大幅度减轻。动力系统为1.4T和1.6L发动机功率分别达到110千瓦和81千瓦。

  同样将引进的昕动是一款越级旅行车,其前脸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整个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更加平滑。尾部设计方面,该车则与新明锐旅行版车型的造型十分接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