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不支持Flash

原创沃尔沃S60L最高降2.7万 售26.8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0日 15:1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国产沃尔沃S60L亮相上市活动现场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沃尔沃4S店了解到,店内正在举行月末特价优惠活动,沃尔沃S60L最高优惠2.7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智进版 29.49万元 26.89万 2.6万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智远版 30.99万元 28.29万 2.7万
2014款沃尔沃S60L 2.0T自动T5智驭版 33.49万元 30.79万 2.7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沃尔沃s60L外型上是越来越时尚,作为一块中高级的轿车而言,它柔美的外形线条给人一种蓬勃的朝气感,轮廓清晰富有动力,四层镀铬进气栅和含蓄而富有霸气的雾灯有衬托出它温柔的一面。长宽高各为4715*1866*1481(mm)。沃尔沃S60L可是很厚道,直喷的涡轮发动机是它的一大亮点,油门踏板的松紧度恰到好处,不是很敏感,让人能轻松掌控。并且操控性是很出色的,方向感很清晰,并且地盘的悬挂软硬适中,能轻易过滤掉路上小的颠簸,让人在驾驶中几乎感觉不到。

沃尔沃S60L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或许有的人认为它的价格定位比较高,但是不可否认,它的动力输出显而易见,并且内饰整洁大方,给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并且它的用料和做工是很讲究,在这个价位中是比较好的。空间感也是很大。被公认为全球安全第一的车配备的安全系统很是完善。这一点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一直传承到现在,是它最大的亮点也是永远追求的。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60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