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迎开门红 1月销量增18.2%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08日 14:55  新浪综合   字号:

2014年伊始,一汽-大众奥迪凭借1月份44,226辆的销量成绩迎来开门红,同比增长率达18.2%,继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1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国产车销量达到37,695辆,同比增长20.3%。其中,奥迪A6L表现优异,以13,407辆的成绩领跑国内高档C级车市场,随着奥迪A6L 2014年型款在2014123日上市,奥迪A6L在国内市场销量或将有更高突破。新奥迪A4L表现不俗,单月销量达到9,684辆,同比增长7.6%奥迪Q5Q3两大SUV系列车型也分别以9,117辆和5,487辆的成绩,继续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保持领先。

进口车方面,随着新奥迪R8 Coupé、新奥迪R8 Spyder的上市,以及奥迪RS 5 Cabriolet等高性能、个性化车型的不断加入,1月份奥迪品牌进口车销量达到6,531辆,同比增长7.1%

奥迪品牌1月份的全球销量达到124,850辆,同比增长11.7%,本月奥迪品牌在全球所有销售区域都实现了增长,其中亚太地区同比增长达到17.6%,作为奥迪品牌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的突出表现功不可没。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