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北京交管局:除夕机动车不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9日 10:17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1月30日除夕,北京机动车不限行。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1月30日(农历除夕)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机动车限行尾号为4和9,限行车辆63.7万辆。从近年春节之前的道路交通运行规律来看,农历二十九、三十两天的交通指数保持在畅通等级。为方便市民除夕家庭团聚,根据市交管局公告,拟在1月30日除夕当天暂停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经测算,全天不会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此外,预计下周开始1月20日-28日,北京市将会出现明显的节前出行特征。特别是1月23日(4、9限行)、24日(周五)、25日(周六)、26日(不限行工作日),为节前出行高峰日,节前购物、聚餐活动与通勤出行叠加,非高峰部分地区拥堵情况也将出现。北京市交通委提醒广大市民,错峰出行,采取弹性工作时间;调整出行方式,乘坐公共交通,避开交通拥堵。预计25日、26日将有大量人员离京,非通勤时段的交通指数将会明显增加,除火车站、场站周边交通压力大外,其它地区交通保持基本畅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