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铃木未来规划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6日 07:32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业超)蛰伏多年的长安铃木近日发布了该公司一项两年规划,据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刑刚介绍,明后两年,将每年推出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此外,其合资自主品牌和产品也在规划中。 

  长安铃木副总经理铃木忠臣表示,“对铃木来说,中国既是最重要,也是最大的一个市场。我们将锋驭引入中国市场之后,明后两年我们计划再引进全新车型”。据悉,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型将代替凯泽西,并将于2014年下半年由长安铃木引入国产

  在产能方面,铃木忠臣作了补充,长安铃木第二工厂落成后,产能将不只是每年30万辆,在全负荷生产情况下可以达到每年50万辆。基于现有土地,工厂扩建之后可以达到70万,之后会努力达到100万。

  针对日益扩充的产能,为了防止产能过剩,除了上述的长安铃木产品逐步导入之外,其合资自主品牌的产品也提上日程。据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孙长松透露:“合资自主品牌的产品并不是代工生产自主品牌,而是由长安铃木依托自身的力量全新开发的,目前正在全面推进中,这既是长安铃木发展的需要,也是顺应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要求。”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