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建设免费充电网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5日 14:47  新浪汽车  路玮 字号:
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建设免费充电网络特斯拉计划在中国建设免费充电网络

  新浪汽车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计划在中国打造免费充电网络,让电动汽车车主能够在长距离行驶途中进行免费充电。该网络最有可能先覆盖北京至上海一线。

  特斯拉负责企业与商业开发的副总裁Diarmuid O'Connell表示,公司最近已开始采取措施,将上述计划付诸实施。但他拒绝透露网路建设的时间表。

  O'Connell表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同相关方面进行会谈。“要想在中国驾驶特斯拉电动汽车,光有该公司打造的充电站网络还不够。中国顾客要实现全部的驾车需求,还必须能够在家为汽车充电或者使用公共基础设施充电。”O'Connell称。

  特斯拉已经在美国建设了类似的充电网络,方便Model S车主免费来往于美国东西海岸之间。该公司还在欧洲建设类似的网络。

  对于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比亚迪,O'Connell称,特斯拉不与电动汽车竞争。其汽车定位是与同级别的其他汽车竞争,比如宝马5系奔驰E级或S级。

  目前中国消费者可以订购Model S和即将发布的Model X,预付款为人民币25万元(约合4.1万美元)。Model S交货时间定于2014年3月底前后。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