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4系GCoupe假想图曝光 或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2日 23:4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4系GCoupe假想图曝光宝马4系GCoupe假想图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绘制出了宝马4系GranCoupe的假想图,据悉该车有可能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据报道,这款4系GranCoupe将保留与3系轿车和4系Coupe相同的长2810毫米的轴距,尽管一度曾有传闻称该车将拥有加长的轴距以提供更大的后座放腿空间。

宝马4系GCoupe假想图曝光宝马4系GCoupe假想图曝光

  由于轴距长度将保持不变,因此前车门将不得不缩短,从而为后门留出空间。车身宽度也将保持不变,为1825毫米,而车身高度据称将会升高7毫米,达到1370毫米。增强的车身强度和增加的后车门将使得车子的重量增加100公斤,但是这款4系GranCoupe将至少能够保持3系轿车480升的行李箱容量。

  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增加的后车门和外观上的细微改动将使得4系GranCoupe的售价对比常规款3系增加大约5000英镑。

  宝马4系GranCoupe预计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其后不久推出上市。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