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i3登陆香港 售价50万港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 14:3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宝马i3电动车在中国香港发布上市,售价50万港元。香港也因之成为该车最新的市场。

  外媒称,尽管最近宝马i3最近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uro NCAP中只获得四星评级,但并没有影响其在最新市场获得热捧欢迎。该车基本配置版本在香港售价为500,000港元,约合64,000美元。

  宝马i是2011年公司专门为电动车创立的品牌,宝马i3小型电动城市车是i品牌首款车型。今年9月份,宝马i3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宝马i3动力总成采用一台电动马达,功率125千瓦,约合170马力;扭矩250牛·米(184磅·英尺),搭载一台单速变速箱,动力为后驱构型。该车还可增加一台650cc排量小型双缸汽油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提供额外的34马力功率。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