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田汽车进军重机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6日 07:39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江云花)12月17日,福田汽车旗下雷萨FTC系列起重机及FOH系列履带强夯机正式亮相,这意味着福田汽车正式进入重机市场。

  据介绍,雷萨重机品牌隶属福田汽车集团六大产业中的工程机械业务板块,是福田汽车集团拓展新领域的重中之重。雷萨充分整合欧曼优势资源,在产品研发、生产及服务领域不断创新,形成了涉及一体化、研发一体化、制造一体化、服务一体化的一体化价值链和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在中国中型机械市场创建了符合自身资源特点的发展模式。

  雷萨重机确定了以清洁能源(LNG)为发展方向。到2020年,福田汽车起重机视野部业务将在国内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市场占有率居前三位,海外市场也将形成竞争优势。

  >>相关

  欧马可2020年销量破10万辆

  京华时报讯(记者江云花)作为福田汽车的重要战略品牌,欧马可在今年的销量同比实现50%的增长。近日,北汽福田欧马可品牌发布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2020年欧马可的销量要突破10万辆。

  根据福田汽车内部规划,2020年福田汽车全球销量车型400万辆,欧马可品牌定位于国内中轻卡行业第一品牌,2020年欧马可的销量目标要突破10万辆。其中2015年国内销售将达到3万辆。到2016年,福田欧马可销售将达到6.4万辆,其中国内销售4.8万辆,占比75%。到2020年,预计国内销量将突破10万辆。

  欧马可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仅在销量上,到2020年欧马可品牌在产销、市场保有量、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实现快速发展。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