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比亚迪秦电动车在美洲发布 将向多国出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7:50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本月比亚迪安排新款“秦”电动车在国内上市,同时也在拉丁美洲发布了该车。作为比亚迪第二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产品,秦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着眼向多个国家市场出口。

  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汽车经销商Cori Motors公司协助下,比亚迪举办了秦电动车的拉丁美洲发布仪式,并宣称中美洲和南美洲最大的几家汽车经销商很快将开始销售秦。预计秦在拉丁美洲的售价将在不久之后公布。

  比亚迪汽车副总裁Micheal Austin表示,比亚迪已经在哥伦比亚打造了南美洲规模最大的纯电动车队,比亚迪e6和电动巴士等几款新能源车也被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等城市采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秦是比亚迪新能源产品中的旗舰车,采用了比亚迪新一代混合动力技术,将增强比亚迪在拉丁美洲的地位。

  根据比亚迪在拉美发布仪式上公开的数据,该车动力总成功率输出为217千瓦,扭矩47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速度185千米/时,百公里油耗仅1.6升。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